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01:49:4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台北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回來第四天了

但每天都過得像第一天一樣浪費

直到今天

我發現我再一天就要回台北了耶

 

原本打算回來的時候要

要去看牙醫洗個牙

要辦新的金融卡(是辦了)

要練習彼岸花

要洗拿回來的衣服(手洗囉~~)

要去逛花園夜市~要買手錶跟新的鏡框(有沒有錢買還是個問題)

新加入的行程是

要去買那天在電視上看起來很好吃的牛舌餅

還有明天要幫忙打掃家裡(從一樓到四樓~完完整整地掃)

還有這幾天鎖定了家裡附近的幾個點要拍

 

現在只有兩樣是完成的

而最希望完成的就是看牙醫了

但看樣子也是最不可能完成的

 

 

而這幾天呢

看了天外奇蹟~good

看了兩本書:《陪妳到最後》+《妳離開以後》Ray Kluun

開了人生第一段的車

上了五天到三點的網

睡了五天滿滿八個小時的覺

寫了一篇還沒寫完的日記

吃了好幾頓這個時刻最豐盛的飯

徒手洗了全家的衣服

看了好幾次夾雜著淚水的新聞

傳了兩封想念的簡訊

重新整理了回台北的心情及寄望

 

我很開心我這趟回來

看到了好多東西.是我沒回來看不到的

我很珍惜我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順利

我想要再給出更多的能量

 

 

台長: WEINgS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