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6:53: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雨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梅雨季

我就是一個會讓天氣影響心情的人

好好的天氣...

卻下雨了

淋得我一身濕

淋得我一身氣

惹得我一身麻煩


像個遊魂般的...飄乎不定

想安定下來

不想安定下來

被惹惱

不想被惹惱

想上吊

不想早死

想認真

卻認真不下

想大叫

怕被聽到


這就是在無病呻吟吧

但誰懂

這種呻吟...誰能懂

每個人心裡想什麼
我不想管

但我就是忍不住要想

想得我...好煩

聽著雨滴滴答答

聽得我好煩

討厭這種規律的感覺

討厭這種梅雨季

但...沒有梅雨季.哪來的水喝呢...

台長: WEINg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