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23:03: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喔...((呵~小害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看到他了呦~
哈哈~~好高興喔!
害我一直在要關門之前做錯事
幸好沒人發現
我啊~在還沒關鐵門之前就準備要關自動門
反正一堆事情全部是反著做的
唉呀!!
我真是覺得這真的很不像我耶
居然會為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感到如此高興!!
真的很花癡耶!!

他呀~~
也不知道為蝦米對他就是那麼有感覺
他呢...
看起來...陽光.又穩重
長得帥~是這樣說吧!!
頭髮=>是那種平頭.有型的平頭.但也並不是太平...總之~就是好看啦!!
衣服=>他今天穿的是...牛仔褲.在加上白襯衫
真的好好看!!
再帶著他的狗....好啦!!
我承認!我上次記錯了!!不是大狗~只是隻小狗!但也不是太小的狗~並不是我討厭的那種寵物狗

今天...突然看到他!!
從昨天就開始期待...到今天
在無意中看到他喔!!
先是看到他的狗!~
沒經過他的同意就摸他的狗~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沒禮貌的人!!
嗯~~他的狗狗好像也喜歡我...從我摸牠就跟我耶!!
之後是我不理牠.牠才掉頭走的!!
在他結帳的時候.本來想說要幫他結的!
結果...
唉...
不過跟他四目相接了
感覺上~~~他應該知道有我這號人物了吧!!
不過我今天穿著制服耶
感覺很像小朋友
連廠商阿伯看到我都叫我"小朋友"了!!
唉呀~~~~
明天是最後一天工作了!!
也許也是最後一次機會看到他了吧!!
也不曉得他到底會不會出現
算了~~一切都交給命運來決定了
如果~他明天出現了.就跟他要MSN Messenger
如果~他明天沒出現.好吧!!那一切就隨風而逝吧!!<=哈~還真像個白癡耶....

台長: WEINgS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