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7:18: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航~曼谷機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想說上了飛機可以好好的補眠一下,可是哪有可能啊....即使身體很疲勞,可是精神好到不行,四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其實也是蠻難睡的,這時候正想補充一點咖啡因來讓自己更清醒一點,所以當空姐晃過來問我:「coffee or tea?」我非常高興的跟他說「coffee please~~^___^」只是很奇妙的,那杯咖啡一直到我下飛機都還不見蹤影,一直認為曼谷是國際性大都市,住在曼谷的泰國人英文能力應該是很不賴的,可是其實泰國人的英文遠不比想像中的靈光,包括在外國人最多的Khao San Road也一樣,扯遠了,反正我的咖啡就是沒來....@@a

不知不覺中到了曼谷,台灣到泰國旅行的人真的很多,辦落地簽那邊一堆都是台灣人,我覺得去泰國辦落地簽就可以啦,挺方便的,不過我是不得已的啦,因為我帶賽的原力太強,要去泰簽處辦泰簽還會遇到啥佛教節,泰簽處放假~~Orz隔天都已經要出國了說XD,但是換錢就真的一定要在台灣換,匯率比在泰國換好多啦。

辦好簽證正式進入泰國,還真是有夠熱,到機場外面一看,天啊38度C!我們就在這種熱到不行的天氣抵達曼谷,而且,連旅館都沒訂….原本要預定的旅館早就客滿啦~~而我們根本沒時間在台灣就把在泰國落腳的地方找好,而且我老婆去問機場的information哪裡有公共電話也亂亂報位置,金害,只看到我老婆機場上上下下跑來跑去,最後在information隔壁的轉角找到電話~~這時候,中正機場的電話卡終於開始擺道~~T_T,在曼谷不能用,不過這也是試驗好久才知道。這時候真的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還好以前有在BBS混的經驗,隱隱約約記得有人提過曼谷自助旅行的聖地-高山路(Khao San Road),直覺告訴我那邊應該可以找到棲身之地,當下就拉著老婆跑到機場外面跳上一堆裝滿背包客的公車,Khao San Road我們來啦~~

台長: weisl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人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Khao San Road(高山路)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前夕~中正機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