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0:4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色地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M主動打電話找我
距離我們上次通電話已經7個多月了
聽得出他已經想要忘掉我曾經帶給他的不愉快

他誤會我了
雖然這一切他都沒說出口
但我可以從他上次電話中的語氣聽出一些端倪
他一定以為我不把他當作朋友
回到高雄也不主動告知他
他打電話找我也總是不在
留話也總是不回電

其實 很多事
我不知如何啟齒
男女間的距離該如何拿捏呢
即便我和他都心知肚明我們是不可能的
但他的她會如何想呢

我永遠會記得他
在我初到A時是如何照顧我
每天跟我說一小時的電話殺時間
要我每天morning call他起床
開車來回一小時載我上下學
我搬家就麻煩他兩次以上
找房間也是他出的力
這些一切一切我都記得

只是
男女間的友誼該如何維繫
才能永遠純淨
我真的還學不會
即使我心無旁念
他呢

在異鄉的日子
曾經走得那樣近
真的不曾心動過嗎
我記得他問及我前男友情事時的沉默
有一種妒嫉在空氣中發酵的氣味
這些氣味
讓我驚覺該是保持距離的時刻了

M
我永遠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我會相信那是世上最純淨的情誼
男女間的灰色地帶我們終將不會觸及
於是
當你用最尋常的語氣跟我問候時
我是真的滿心歡喜
你終於願意遺忘那份誤會
重新為我著想
看到工作機會時會想到我
這樣
不枉費我也真心的在偶爾一些日子裡
總會想起你



台長: 深夜的獨白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