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23:14: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最後一個你送的富士蘋果
我遲遲不願將它吃進嘴裡
因為我知道
這是你上星期日也就是我們最後見面時
你因為關心我的胃所留下的愛情印記
然而 我也知道
儘管這樣
它的外皮將會慢慢失去光澤進而腐敗臭壞

至於我們的感情
我選擇在最捨不得時讓它終止
於是乎 這一刻將永遠停留在記憶裡
我永遠是你最疼愛的小壞蛋
而你也終將成為我生命中一個未知的遺憾

我無須面對未來你可能轉變的神情
更不用擔心我們會有什麼無謂的爭吵
當某個夜裡
只要想起你
就會想到你無限的溫柔
讓我以為永遠會有一個人能好脾氣地縱容我欺負使壞
這樣 也好
雖然我仍然在此哭得衣衫盡濕
雖然我依舊夜晚痛得難以成眠
我只能告訴自己
這樣 也好

台長: 深夜的獨白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