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2:51:3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點的愛~很大很大的回應!當老師真的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在旁邊看小猴子
真的覺得他是個非常非常nice的人
有時甚至覺得他的EQ比我還高

星期一我選他當我們的動物守護者
因為他很少生氣...
有次生氣居然是因為有人把寵物盒重重的放在桌上
我常常看到他愛護動物的模樣
很天真很可愛~

他常常發生一些很好笑很好笑的事情
今天他在午餐時間...
很大聲很大聲的對旁邊一個他喜歡的女生說:"***我愛妳!!"
此時全班開始起鬨!!但他反而更開心了
開始作一些好笑的動作逗大家開心!!
他是我看過最不會生氣的小朋友~

記得昨天我對他說:老師覺得你真的真的很可愛!可不可以當我的乾兒子?"
後來我就發現他常常出現在我的書桌旁
幫我丟垃圾!!排東西!!
還和同學說我是老師的乾兒子
我發現...當你付出一點關心時,小朋友回報的卻是好多好多!!

也好重好重~~
但那種重重的感覺卻是種甜蜜的負擔...

台長: 海老師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