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7:30: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搖滾樂
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我啊
我完全受不了那些個愛來愛去的靡靡之音
實在太矯情了
每天生活在這個充滿著虛偽跟面具的灰色叢林裡
已經夠了吧

vocal簡單的詞句
性感的bass旋律
還有
彷彿是用鼓槌
在捶打著我的大腦皮直細胞的低沉重量節奏
加上會鑽進血液裡頭
帶走我身體裡全部氧氣的電吉他
其實這才是最原始的感受吧
對生活的感受

想到以前我也曾拿著mic架
在雷射燈光四射的舞台上
赤裸著上半身
破爛的Levi's 501
啊對了
還有那雙Root's黑色靴子

開嗓還用什麼澎大海啊
用香煙加啤酒才是最實在的
汗水揮灑
我用力嘶吼著
只能用上面那些東西加上我的熱情
才能回應台下那群又叫又跳
高舉著雙手跟我一起感受真實生活的人


這樣才叫做人生嘛
果然人生都只存在於回憶裡啊......

台長: W‧J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