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7:50: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俊宏終於現身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我之前都有空才上來晃一晃,而前一陣子電腦又常故障,連學校的電腦工程師都不太搞的定,實在是~~~~anyway,現在已經好了就是了!!

我想也該是時候了,跟大家報告兩大類的事項,洗"眼"恭看吧!!

首先,有兩位畢契有"喜訊",但不是那擋事的啦
一位是咱們的會長--素玲
他今年考取了台灣藝術學院戲劇系在職專班
不愧是當年嘉藥戲劇社的創始會長,擁有一定的實力與素養!!
而另一位則是甫剛畢業的獅子王--宛真,考取了台灣神學院道學碩士班,未來將成為咱們團契第二位女牧師了,且他有心要到國外宣教喔!!
在此恭喜她們兩位了!!

我則即將於八月底搬回台南了......
在屏科大的求學不是很順利的情況之下,後來留在學校當助理
而要搬回台南,則是不小心考取了台南師院環境生態所,so就也順勢地回家住了!!

第二類的事項是:
這一陣子已經與素玲.瑛瑛姊.友珍.周牧師談過了咱們畢契團契的現況,大家都有共識......應該要振作了!!
感謝北區維貞一直有在辦活動,還維繫著大家的聯絡,而中區和南區就得加油了!!
依照章程的規定,我們也該改選了
而新的會長副會長及各組組長等,都須由各區的委員中互選產生
換言之......
要改選會長副會長得先各區有聚會,在聚會中先選出該區的委員3-7人才行
因此,我和素玲及瑛瑛姐協調的結果
我協助中區的聚會,素玲協助北區的,瑛瑛姐協助南區的
目前是希望九月底之前能改選完各區新委員及新任會長副會長等同工
再由這些新的同工研擬是否要辦年會或退休會等來重新聚集大家的向心力

若各位你本身可以一起來幫忙連絡籌備區聚會的話,可以在此留言或跟我聯繫:0935-736-975

我也已經和佳佳聯繫,接下來畢契通訊的編輯與發行,我會就近找在校生應屆畢業生來協助製作,若經費允許,可以討論是否給予工讀金

ㄣ......暫時就先po這些了
有任何問題歡迎回應,謝謝!!


撰文: 俊宏

台長: WeiJe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