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6 14:51:10 | 人氣7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東教養院愛心關懷日




很早以前我就立下決心,當我得到一些的時候,我要讓這世界上更多需要的人得到一些,

雖然我的能力很薄弱,然而我相信,愛心這件事情,只要你肯做


沒有分多或是少得。






親自帶著150分小蛋糕和藥品過去,之前是去另外一家孤兒院,

對方說竹東這家很需要物資,收留的是重度殘障的小孩


無法自理,也無法說話







我無法想像,很多事情


這些事情一一在眼前的時候,我哭了


從頭哭到尾,你知道你是個幸福的人


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不幸福的人






我們都需要珍惜,珍惜眼前,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你還能擁有的


我想說,如果你們也能偶爾省去一餐,捐獻給更需要的人,

相信你們的未來可以更美好,這是世光教養院






讓你的愛心能夠到達每個需要的人的心中吧!


台長: 薇薇
人氣(7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愛心】新竹仁愛兒童之家
此分類上一篇:【主持】janet快樂的祕密簽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