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01:37: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永遠都不會是我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紛紛擾擾的調職...真的在這一天裡....都已經成ㄌ定局...
真ㄉ要被調走ㄌ...
從一開始的不必調職...到後來的3ㄍ月保證期...到今晚的電話裡....
不能保證時間...只能保正在回到台中桂冠...
這算是哪們子ㄉ保證...這算是哪們子ㄉ協調...
這一切都只是你們社好的局ㄅ...
而我...只能默默的承受...承受這一切切的變化...
不能有怨言...我要的...只是小小的請求...
我要愛我的人...很愛很愛我...在他的生活裡...只有工作和我...
在我需要她ㄉ時候..陪著我...
我哭泣ㄉ時候抱著我哭...替我擦去掉下的淚水...
在一起生活的日子裡...一起煮飯一起用餐...
在我工作最疲累ㄉ時候...幫我說著加油...替我鼓勵...
作我ㄉ避風港...給我溫暖ㄉ擁抱...可以依靠ㄉ肩膀...
這一切...都只是...永遠得不到ㄉ平凡...
真ㄉ好累...好想哭...好想被緊緊抱著...

台長: 絵里花花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巧合ㄇ...ㄝ太巧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