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03:35:4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V:重點在按摩浴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這次帶你到喬治玩是我這一次行程最緊張的地點
因為只停留兩天 有那麼多地方要去 事前老闆也有建議我幾個地點
(熱心的他甚至幫我從你來的那天開始 從頭排到尾呢)
聽歸聽 最後我還是選擇自己的方式 這樣比較好掌控
如果我不堅持立場呀 恐怕這次你會有吃不完的飯局了
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尤其是請吃飯這檔事

喬治這邊有鐘乳石洞跟海邊可以去 我選擇了後者
只因為我兩都比較喜歡海 後來我們搭船遊湖是臨時起意的
船上有迷你吧跟他會停留的對岸 我從來都不知道 呵呵
這也算是冒險吧

走在Knysna街上 我這才發現原來Knysna是這麼有特色
其實我們應該去找生蠔吃的 其他地方的生蠔都是Knysna這邊來的

街上眾多商店是我平常沒仔細去觀察的 以前都開車經過而已
在那邊買的小熊 你有每天抱著他睡覺嗎 看到他就要想到我哦

後來去吃pizza的時候 我好像太強勢了 一直想說服你跟我一起做事
因為我覺得兩個人一起奮鬥 這種感覺很好嘛 也會有共同的話題
做貿易其實很刺激的 你又可以到處跑 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很想從事那樣的工作 如果我不是現在這麼呆的話

晚上回到了喬治 我迫不及待地跑去弄那個按摩浴缸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泡按摩浴缸耶 以前在加州健身房那個大水池
就沒有現在這個這麼舒適 況且 活像個蜜月浴缸呢 ㄎㄎㄎㄎ

那天晚上的感覺也很好 哎唷 現在我開始懷念起來了

隔天安排要去打高爾夫球 可是我還是ㄠ到很晚才睡
那天早上我們又五點多就醒來了 真是要命 嘻嘻

台長: IV&EL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