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4 01:19: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倒數19天<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記憶裡,總會有一段如夢的記憶吧。
而你,就是我那如夢的記憶。

很美,很美。

我會用一輩子去,去想念。
就算很痛,很痛。

但是你教會我勇敢。



頑皮鬼:
這幾天也許是因為你又更忙些了,
讓我想了很多關於「我們」的事。

也許,就像你那晚說的,這一開始又是個錯。
而也像你說的,這一切都不是問題,只是你沒有那麼喜歡我。

嗯啊,也許當我刻意忽略這句話,但它卻深深地刻在心口上。

關於你說的緣分,也不是靠努力或認真能夠獲得。
就算我多想告訴你,有多少的巧合讓我覺得我們緣分很深。
但,那終究也只是我覺得罷了。

說說吧,也許我們都後悔吧。
但我很幸福,就算知道這之後要痛很久。

謝謝你讓我那麼勇敢。
我很以我很認真的喜歡你為榮。

喜歡你每一個擁抱,每一次牽手,每一個頑皮語氣跟每一個聲音。
喜歡你像個屁孩一樣嚕嚕嚕的逃避我的問題。
喜歡你在我面前啃啃指頭,如此自然。

你曾說的每一句我都記得。
我們只是朋友,喜歡不會變成愛。

想的時候其實都有點痛,但也許這就是勇敢該付出的代價。
你給的一切該是讓我知足,謝謝你讓我如此勇敢去追求一次。

當人越老,理性越多,想要的就越不敢擁有。

也許我們緣分就如同我的個性,無法極致的笨,還有不足的空間。

我想我也都認了。

能在你身邊一天,我都會珍惜。
只期盼你不要有任何壓力,只須懂得就是你是那麼值得被喜歡。

就算我知道你的那些不好,我也還是會一樣那麼喜歡你。
要說或不說那些關於你隱藏的自己,我都接受。
因為那些壞的,永遠不會更改我對你的好。

沒有不安全的,因為我說過對彼此都要很坦白。

畢竟現在的,是最清靜的一個人在你面前。
我們是同樣的,最大的錯是沒有了。

但不論以後,會如何結束。
這個2013年的寒假,都會是我最難忘的。
我會一直記得,因為記得你的我。
變得很真、很幸福。

賴皮鬼 2013.02.03 21:50

台長: 賴皮鬼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