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01:52:13|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用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真的不太好.
但一回到大學,就要強迫自己笑...這種生活真的不好過~

今天,因為要交留學文件,所以昨晚,一直為文件中的自我介紹文而努力~
原以為交給那個系秘書後就可以走了,誰知她會在你面前即時查看~沒什麼嘛,讓她查嘛~我對那篇日文作文都有少許自信的~不會怕你說”篇文好行”之類的說話!!但沒想到...最終我仍逃不過她的魔掌...她抓住了我一個痛腳後,就咒罵了我十分鐘...
那個痛腳當然不是那篇日文作文,而是文件裡那兩三句的英文概述中...
我承認自己的英文程度一直都不好~但也不用咒罵我吧...我只不過是用錯了文法,而且大意寫錯一個白痴地方,這些問題我通通都知道!!但你卻說我英文程度差,小學程度,太過份了吧!!
我沒想過你會check 的嘛...以為簡簡單單明白就算的嘛...但卻被咒罵成這樣子...
小學程度可以考大學嗎??可惡~~氣死我了~~

因為你這一句話,我傷心了很久...
同學說得沒錯~我,自尊心很強,但被她得我一文不值似的,我真的很不服氣耶...後悔沒有在她面前發脾氣或頂撞她!!

心情明明已經不好,還要我受你的氣...真的很難受...
但最難受的是,她罵我,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沒用的人,一無是處,廢人一個...

我語言天份一直都不高~日文已經說得不好,何況是英文~
我沒什麼才能,我文不行,武也不行...
我成績永遠也是合格邊緣,只能怪我那性格.
究竟我的才能在哪兒呢??好像一個也沒有,那不就代表我是一個沒用的人嗎??

被系秘書咒罵了後,除更討厭她之餘,亦更討厭我自己

台長: 依~*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淅~
咁你無唸到佢會check ge~
如果唔係你都唔會隨便寫寫算~
係系秘書把口都幾毒,咁樣同d學生講野?
2007-04-16 02:5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