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9:46:3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我身邊
不管是什麼表情動作
都可以
...

我回家了 
留言
簡訊
看了 
懂了
我還是有點難過
但我明白你的意思


你無聊來看我了
拎著我最愛的飲料外加幾包餅乾
我說:要不是你是我表哥的話我保證會死命倒追你
你挑眉的回我:廢話!那還用說..我這麼帥這麼可愛
我:= =噁心巴拉 滿身缺陷吧你

你說現在放假回來最想吃的竟然是餅乾
我看你在那吃脆笛酥卡滋卡滋故意咬的好大聲
狠討厭

在公園我又拿相機在那亂拍
你警告我相機不要掃到你

不是很會拍裝可愛的照片嘛
那張眼睛往上翻舌頭還吐出來的姿勢
真是驚為天人
而且詢問度高達百分百
不錯不錯 你成功了

結論就是今天下午
兩個很笨的人在那耍白痴

中午和蘇大慧王阿美去饕公
吃麻辣燙
我好懷念那的鴨血
也去關心了一下別組實習的狀況
嗯 大家紛爭感覺都不少
是非一堆 八卦一堆 心結一堆



我還是有點難過
但我明白你的意思

盡可能
我知道有點難
我會把這種悲傷
轉換成往下走的動力
也許有天
我想到這些
有辦法可以微笑著吧

台長: DUNHILL6毫克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