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3:00:17|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
我和你

我和你 最後一次見面在大東
去年五月
那時候你穿著校服背著書包
我則是和同學一起找房子
找到累了去大東夜市吃東西

看到你的背影我震撼也慌
複雜 無法說明的感覺
匆匆和同學道別後
禮拜五人擠人的大東
忘了說了多少句的: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我幾乎是 接近瘋狂的找尋

你不會知道你對我的影響力
就像我也從未說明白
我的愧疚和等待

聊完你回家了之後
我從公園慢慢踱步到誠品
外面的柱子旁 不可抑制的掉淚
忘記是怎樣上了車怎樣回到家
似乎耗盡力量

過幾個星期得知 
放榜 你推甄上
你很喜歡的學校
一個離我越來越遠的地方
可不管距離近與否
心裡的距離 也不是用什麼可以計算了

那陣子 情緒極度不穩
大家有耐心的陪著我
比方說欣
比方說佑愷


去年五月發生了很多事
去年是 很亂的一年
同樣的 是很灰暗的18歲

我一貫冷然的態度去面對看待
來來去去的傷害 
大大小小的是非

人要習慣說再見的
你曾這麼告訴我


小心翼翼的把這些傷口包紮好
去年 在今年過了10個月之後回想
仍然很難過

於是在今年的年初
我有了很多新的想法和決定

男朋友 對我來說仍是太遙遠的詞
我總是試著在別人身上找你的影子
也遇見了幾個在某些地方像你的人
只是 相處了一陣子漸漸會很清楚知道
不對 那不是你
然後 開始躲


此時我卻確切的感覺到
我變成我絕對不是更絕對不熟悉的那個樣子
 
你呢 變成什麼樣子
是不是依然開朗
是不是也依舊細心 為人著想

我還是希望你過的好好的
鐵盒 我會好好收藏



現在
無法很確切很真實看到你的笑

唯有不斷去回憶
才能不忘記

最後 
我和你
終究各自在不同的世界裡
努力生活


你 就這麼 在我心底 活著
很亮 
很鮮明的存在著

台長: DUNHILL6毫克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