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8:49:4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一邊翅膀的天使(9)-自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求學的過程中.因是夜補校故認真教學的老師並不多.
許多問題都以:<這個我們在小學時就學過了…>帶過.
而每每詢問同年齡的同學.換來的開頭語
都是:{這你也不會..!!}.輕視的眼神.不耐煩的口氣…
如果我會.我還問你.幹嘛?
雖然我一直很努力但總有學不來的事.每一次這樣的無心傷害.
日以繼夜的累積.我的自卑感…

人當踏入黑暗的漩渦邊緣時.就會不斷不斷的往下沉.
原本只是一點點的自卑. 一點點的沒信心. 一點點的鬱悶……
最後連一點點的自己都快消失了.
好幾次想放棄自己.何苦那麼努力?比別人起步慢就什麼都來不及了..
幹嘛還妄想未來的美好?成功的將來?

我沒有爸爸已經和別人不一樣了…
又沒有上過小學.世界上大概除了我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歹命.
就這樣那深埋在心底的自殺因子又再度萌芽.

台長: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