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9 08:51:3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的夢
仍然是場惡夢

聽到義倫在電話的這頭
喊著愛妳、想妳
對方回著ME TOO
小倆口甜甜的吵架

那種滋味 好酸

多久沒那感受
多久沒那滋味

內心的痛苦及無力
沒人可以訴說

又將事情
一件一件的往那狹小的心裡塞
這次究竟又能塞下多少
何時又會再次的爆發呢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去想
更沒多的思緒去面對

現在的自己
只知道的是‧‧
我好軟懦 我好無力

我想對天大喊一聲
我想對海哭訴著心事
我想擁抱個女孩哭泣
我想拿把槍朝著自己的胸口開上幾槍

我好累 我好痛苦

沒人願意幫我 沒人肯挺住我

我還承受多久 我還能忍受多久

一段感情就傷的我爬不起來
那麼我以後還能做什麼呢

以後 還有以後可言嘛

現在都過不去了
還談到以後

會不會太早及妄想了呢

傷好痛 心好累
是否可以換一段安穩的日子
讓我徹底滴休息及喘口氣

台長: weather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