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9 08:51:1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輾轉難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一點多
再一次的被嚇醒

在床上輾轉難眠
因為思念妳

自從失去妳開始
這已不知道是第N次的惡夢
也不知道是第N次的難已入眠

一個人躲在被窩裡
像個孩子般啜泣著
思念和恐懼佈滿了全身

愛妳卻找不到放棄妳的理由

一個人的夜晚
總是那麼的寂寞和痛苦
手拿起著手機
卻撥不出妳的電話
就算電話通了
妳接了
但是妳我的距離仍是那麼般的遙遠

妳的拒絕
使得我倉皇失措

妳始終不會瞭解
我對妳的愛
是有多麼深
多麼的強烈

是的 妳有選擇的權力
妳對任何人沒感覺
可以去否定他對妳的愛
妳可以說放就放
但是妳有想過一件事嘛
愛一個是痛苦的
被愛是幸福的

在愛妳的過程裡
我學會了很多
懂得專一愛一個人
懂得去珍惜及呵護
懂得什麼叫愛
但是是否可以
不要讓我也學會一種叫放棄的

我愛妳
我可以為妳放棄這一切
只要妳能陪在我身邊
這是虛幻還是假像
否定
是一切的答案
我對妳的愛是肯定的
就如絕對值般
一定絕對

台長: weather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