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22:13: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周主打星--暴力兔~

使用了他,什麼東西在眼中看來都變得極為暴力。

本周使用者:體育老師余x高

( 謎中殘念誕生出來的謎之生物 )

-------------------

腳壞了~長水泡…
好大一顆,我的媽呀
跑了平常沒嘗試過的4圈操場…= =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腳就莫名其妙的破掉了 XDXDD

感覺還好啦 跑完之後流很多汗
汗乾了感覺還蠻好的 XDDD
不過那真是喘的累死人 = =

本來以為第二圈就結束了 心裡還滿懷希望
結果竟然又跑了第3圈 =口=
咬緊牙關跑完…
媽啊!
莫名其妙追加的第4圈
結果只好用走的…

然後跑走階梯20趟…
老師看起來就是不會累= =
之後爬完才放過我們…


太久沒跑步了,缺乏運動量
看來以後要多多鍛鍊囉 @@”
( ↑好學生說法 )
………
好啦,其實我有在心中幹噍老師 XD
也有和同學討論過 (在此,討論=批評)
不過跑完就沒事啦~
也沒有特別怨恨他
反正他就是這樣的人咩 XD

總之 體育課還是乖乖喊口號和作動作好了@@”





( 然後,聽說我跑完之後像殭屍 XD )
( 新同學第一次看到我這樣,還問我沒事吧? @@” )


台長: 貓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小事故。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是B型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