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00:46: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電話給我哥

內容如下

我: 撥號過去了

哥:口畏 你好

我:嘿你好

哥:你是誰

我:我是xxx

哥:恩 有啥事情

我:我今天會晚點回家

哥:去哪北蘭

我:去一中買東西

哥:買神麼東西

我:明天學校要用的東西

哥:買神麼北蘭東西

我:買明天學校北蘭的東西

哥:恩

我:你在外面北蘭喔

哥:乾你屁事ㄛ

我:我在一中北蘭了 所以晚點回家

哥:恩恩 去北蘭吧

很好笑吧

我跟我哥就是這樣

沒半法

那個北蘭請用台語番

就會懂了

我哥跑去唱歌ㄝ

真..........

他北蘭到11多回家

我是10半回家

哈哈哈

台長: ㄚ池池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蠢小孩 |
此分類下一篇:燙頭髮
此分類上一篇:上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