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22:36: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擠花

我光擠一小朵花

我都覺得很困難了

煩死了

下禮拜就要打分數

帶了一碗蛋白霜

很怕被螞蟻吃掉ㄝ

假日要好好練習了

不然我一定會0分

我們老師還放話下來

沒學會擠花

就不用烤蛋糕來擠花

吼~

很難耶

手抖的要死

又加上那是用2700公克的糖粉跟蛋白粉還有水

一起攪拌

有個噁心的

因為會黏黏的

蛋白霜又很容易乾掉

損耗超多的ㄝ

老師又很機車

只是今天下午

還個交換學生

是法國人呢

他看我門在練習擠花

感覺很好玩

就說要跟我一起上課

我們班因為他來

大家都超興奮的

最後她學完要走時

我們這組就多了一條蛋糕

就叫我拿給他

但我很賊ㄝ

我就說 如果好吃

就是我做的 不好吃就是我門那組的人做的

那個翻譯就這樣跟他說

我快笑死了

老實說那個人

長的不好看

哈哈


台長: ㄚ池池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蠢小孩 |
此分類下一篇:好笑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補習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