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7 18:07:05| 人氣2,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 x 概念樹】 產品介紹:卸妝清潔保濕液-蘆薈 300ml

新聞台小天使:「這個產品我覺得我很可以!拜託大家投它一票,讓我有機會可以抽到它!!」


新聞台小編:「所以....妳可以的點是......?」


新聞台小天使:「你看我整天喊眼睛痠痛,這罐除了可以卸妝、卸妝還可以不用沖洗還可以保濕,重點是可以敷在眼睛上消除疲勞!!根本我天菜!!」


新聞台小編:「好喔,你投它一票,但,我絕對不會抽妳!」


新聞台小天使:「抽我抽我,拜託抽我!🙏」


新聞台小編:(默默拿出皮鞭)

(威~你們演到哪裡了XDD)

以下是卸妝清潔保濕液-蘆薈 300ml產品圖文介紹



[全成分]

Aqua / Water / Water, Glycerin, Polyglyceryl-4 Caprate, Centaurea Cyanus (Flower) Water *,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 Sodium Levulinate, Benzyl Alcohol, Perfume (Fragrance), Sodium

Benzoate, Sodium Hydroxide, Aloe Leaf Barbadensis Juice Powder *, Limonene, Linalool, Citric

Acid, Citronellol, Dehydroacetic Acid.

註:

* ingredients from Organic Farming.

10% of the total ingredients are from Organic Farming.

99% of the total ingredients are of natural origin.

100% of the total vegetable ingredients are from Organic Farming



[產地]

法國

購買通路:概念樹

台長: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