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01:25:13| 人氣8,6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響應】只要醒著,就在心裡說:「我愛你。」

各位親愛的台長:

你有多久沒有對著親愛的家人說「我愛你」?你有多久沒遇到讓你想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的對象?「愛」的定義很廣,可「愛」的範圍也很廣,大至對自然萬物,小至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舉手投足。小天使最近瀏覽到MaLi台長的文章,正發起--只要醒著,就在心裡說:「我愛你。」的新生活運動。出門在外看到太陽,對著太陽說:「我愛你」,回到家,對著小寵物說:「我愛你」,相信說出這三個字需要一定的勇氣,如果變成習慣,相信我們的心中將充滿著愛。小天使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也是個人生活的一個新體驗,也許從這裡開始,你會發現人生和心境完全都變的不一樣了也說不定!將這份愛傳播出去,世界也將充滿著愛!

以下引自MaLi台長的文章:

你要加入嗎?
「我愛你」運動。

無論你的起點是什麼?
這樣許諾。

用「我愛你」陪伴自己的時時刻刻。
而你要醒悟到,
需要被療癒的,只有自己。
當愛不夠純淨時,需要被愛的,也就是自己。

當你開始說「我愛你」
會遇到許多”認知衝突”的時刻,
因為,你會覺知到,內在有反對的部份,
大便臭味怎麼愛?
滿地狗屎怎麼愛?

這時候,需要被愛的,就是你的懷疑、困惑、厭惡、與疏離。


於是,會有好多個階段,
好多個轉化的細微時刻,

只有一瞬間,
那個「隔閡」會被消融,而活在「大我意識」中,
只有一瞬間,
所有所有的「冷漠」會被消融,臣服在「愛」中。

然後,一瞬間後,隔閡與冷漠還是會回來,
但是沒有關係,時時刻刻,都在修行中。

 

有興趣的台長歡迎連結至此篇文章,留下您的鼓舞,讓身邊的人一起響應「我愛你」。

文章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lishu/post/1320158115

台長: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人氣(8,688)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動態 |
此分類下一篇:【道賀】邢悅台長出新書
此分類上一篇:【道賀】位子與泰伊絲的果醬音樂會

台北黃~家福池上便當
<我愛你>心情卻是粉複雜,是過去的你還是永遠刻苦銘心的愛,還愛...?
我是有小愛,不像大愛之人能傳播留給人溫暖
2010-01-11 00:45:4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