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8 10:20:01| 人氣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eak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uppy love的失戀可以任由自己崩潰
身邊愛你的人會很有耐心的等你
我以為沒有可以超越初嘗失戀的苦了
誰能想到長大後的失戀還是可以輕易超越

守著一道防線
努力維持日常運轉
因為沒有人會有耐心等你好起來
你的工作不能懈怠
你的飲食必須正常
每一天你還有無數的日常要應付
所以 如果不是身邊親近的人可能都無法發現表面下的我其實承受天崩地裂

顯著的改變是facebook
自從我點了一篇感情的文章
就有源源不絕的文章推薦我
此篇文章的截圖就是這麼來的
我看了一篇又一篇又一篇又一篇又一篇
一天一天的數著日子
祈禱好起來的那一天快到。

台長: 國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