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20:37:22|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想整理因為不想更新
又怕別人看見我以前有多蠢
所以隱藏文章所以不寫文章

我真的很好笑
兵荒馬亂之際就想追求安分的生活
一旦淡如白開水又不安於現狀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追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記得我以前說過每過一段時間再回頭看前期的自己一定想挖個洞埋進去
好吧
大多數的時間我的確還是這樣想
但是我想承認我是真的覺得以前還蠻開心的
也不是說現在過得不好而是以前的開心不能重來所以格外珍貴

好多人的名字在我從小到大這段時間出現
回顧過去我甚至發現哪些人的名字會不斷重複
也許這就是會陪我一輩子的人吧
有幾秒我會遺憾那些消失的名字
從我開始有這個新聞台到現在除了我看到我自己的不同
(變老是最明顯的當然)
也看到我週遭的人的改變
我偷偷摸摸隨機開啟了一些文章
請注意隨機二字
代表我真的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因為沒有事先挑選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選了什麼
一一打開看了以後我笑翻天
每個相識過程每個生活插曲和片段
哪怕是一句話現在看起來都好白痴卻很溫馨

最後我要說能找到這篇文章的朋友(非路人)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過得很好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 )

台長: 國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