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11:54:59| 人氣3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罵老師的方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老師:你這個蠢蛋
學生:老師你教的...
2.

老師:有其父必有其子 你今天這麼蠢 你爸一定也沒多聰明
學生:難怪我覺得你像我失蹤多年的爸爸

3.

老師:我上電視了!!!~
學生:我知道~天線寶寶嘛~我有看到啊!

4.

老師:這是我這輩子遇過最笨的人阿

學生:那你比我還悲哀 你是我遇見中比我還笨的人

5.

老師:你已經笨到沒救了!

學生: 沒辦法阿我遇到你了阿

6.

老師:你這學生真不像話 我要見你家長
學生:歐 可是我爸在校長室幹架耶

7.

學生:讀書苦.讀書累
老師:讀書不苦你不會
學生:臺上老師只會吠
老師:吠你上課學不會
學生﹕上課又不能瞌睡
老師﹕上課一來你就睡
學生:臺下學生打瞌睡
老師:每次都是你先睡

8.

老師:看你考這什麼爛成績!

學生:老師你當年也是這樣吧?
你當初有考得很好嗎?
進到這所爛學校來當老師,你覺得很光榮嗎?
你是鼴鼠(沒長眼睛)是不是?
你還真是蚯蚓(沒腦袋)?
我真的狠懷疑你有沒有進化?
你在這樣罵下去好像三除三(永遠不會完)!
真是學校的食客(飯桶)!
有句名言是這樣說的(掰的):古來秀才誰考好? 留取書籍重讀去。
再回去讀個兩年書再來吧你!

9.

老師:各位同學,請不要在相信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了...

學生:傳說拔到公獅的鬃毛...掉落的毛髮...

10.

老師 : 跟我到學務處
學生 : 汪 ! 汪 !
老師 : 你汪什麼汪 ?
學生 : 你會跟狗講人話嗎?

11.

老師:你為甚麼考那麼差!!!!
學生:還不是您教的好= =

12.

老師:太好了!我上新聞頭條了
學生:原來昨天有人再新光三月裸奔的白痴就是你

13.

老師:上課為什麼題目總是亂答!
學生:一支猴子在台上耍猴戲,我會回答算對你很好了。

老師:我是新任的老師,我姓交。。
學生:什麼!?你性交!?

14.

老師:你笨死了!我教到你我好想死~
學生:你怎麼還沒死阿?!

15.

老師:問你一道地埋問題....地中海在那裡?
學生:在你頭上

16.

老師:為什麼你給我考零分!
學生:因為我抄你寫的答案

----------------------------------------------------------------------------------------------------------

晚上....新增

1.

老師:你真是世界上最蠢的人
學生:彼此彼此,好說好說

老師:你是不是回家都在看腦殘寶寶阿
學生: 對阿 我最尊敬老師了 老師演過的片子我都有看喔!

老師:你雜種阿你
學生:名師出高徒麻~

2.

老師:你是不是豬啊!
學生:哀,被豬罵豬的感覺真微妙

3.

老師:你能考的好豬就會飛了
學生:老師你會飛阿

4.

老師:像你這種不上進的學生怎麼教都教不會
學生:像你這種又凶又身材的老師怎麼看都想吐

5.

老師:再考那麼爛叫你爸來學校
學生:叫我的誰來學校?
老師:爸爸
學生:乖兒子 再叫三聲來聽聽

6.

老師:你一定是世上最笨的人!那麼笨乾脆去自殺算了!
學生:(鬆了一口氣)還好我遇見妳!

 7.

老師:別在走廊上跑步
學生:好狗不擋路

老師:好~這題怎麼解
學生:天機不可洩漏

老師:想當年我是很認真的~而你像個廢物~真的是我的學生嗎
學生:人不要活再過去

8.

老師:難道還要我跟你們解釋社會規則嗎?

同學:有,請問老師.如果我去消基會檢舉有個瘋子在台上騙錢,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受理?

9.

老師:為什麼你這次段考成績那麼爛?
學生:原因有三個,
第一:我腦中的知識有八成是你教導我的,所以我的成績爛你有八成的責任。

第二:我上課時睡覺有八成的原因是因為你講課模式過於單調,導致我的睡眠而無法聽課,這你也有八成的責任。

第三:我的成績是供我升學用,應當是我的隱私之一,老師你不是我的監護人所以不可以隨意觀看,這你要付法律的侵犯隱私權責任。

10.

老師:你這廢柴不用功!只出一張嘴!


學生:難道老師你有兩張啊?

11.

 

 

一切轉自於

 

哈哈哈哈哈

台長: 我就是ㄚ軒
人氣(386)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棠,,=D*
好北七= =
2008-12-26 21:03:28
Cindy。
我的天啊...

這只敢看,不敢說吧xD
2008-12-28 14:04:07
莓ˋ小ˇ飄XD---
摁亨////

我姊快笑死~


(誇張) 這個屌XD
2009-01-01 17:12:0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