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0:56:22|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之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是我的回憶之都。
我留戀在它繁華的一切,
有擁塞的交通,
品質差的空氣,
多樣選擇的物品,
異國風的餐廳,
香味撲鼻的咖啡香,
各式各樣的時髦人,


最重要的,
是和他們曾經的記憶以及我的家人。






我是出生在高雄的高雄人,
聽到久違的媽媽告訴我,
我是高雄醫學院的孩子 ....
我腦中浮現的是雷與高醫邂逅的不幸 !
日期我也記的一清二楚 ....
2 / 7 他要住院。
他叮嚀珮瑄和西瓜不可以告訴我他的病房,
只給個刁難的提示,是在三樓。



2 / 9 正式開刀。
2 / 10 等待來電,
確定生死。




喜悅得情緒我到現在還有 !
2 / 9 當天,他高興的打給我,
說他的復原可以不用動大手術 !
我興奮到連話都說不得 !
只見他也開心的很,
我們約到TO BE見面。



當時的我好怕,怕他離開人世離開我 !
當時的不捨,現在已經成為過往雲煙,
一切是在高雄開啟的回憶。


PICTURE ATT’S LOGO




另外,我們當時懵懂,在高雄算是原始人類。
ATT是什麼 ????
是地下樂團表演的地點,
當我和雷第一次去那兒時 ....
都不明白該做些什麼,
只見陌生人尖叫大唱歌,台上的人也瘋狂,
像極了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





手上蓋了章,我們進去裡頭和裡面的人一同狂歡,
大大得唱歌 !
看著姊姊得團出場,
聖小柔帶動氣氛的活力,和催淚的情歌,
讓我和雷在ATT留下感慨的眼淚。
我和雷當時心裡在想什麼 ???
同樣的,我們想起雙方的兩次大災難 !
我想到他動手術的事,
他想到我那場車禍流血事件。



艾薇兒『TOMORROW』我記憶猶新。






PICTURE 來回火車票。
    紀念性極高。






日記記下了當天ATT高雄之旅的回憶。















另外,還有『他她』初體驗 !
是高雄的某間小酒吧 ....
充滿調酒的暗室,
我在裡頭喝的微醺 .....
晃晃的,茫茫的,那是我第一次喝的那麼清醒 !
記憶著地點和時間以及事件,
卻又感到朦朧和模糊 .....




PICTURE 醉趴在雷身上,全身酒味的我和他,




那是第一次一起過夜 !
在國城飯店 ....

優格酒,草莓葡萄酒,粉紅佳人,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灌醉自己,讓自己回到當時的荒唐時期。
因為糜爛而犯賤 !
這是我唯一喝醉時提醒自己別過火 !
















最後,是和袁的記憶。






2 / 1 4 情人節的背叛,
我傻傻的設計了一堆無謂舉止,
不明白他在背後的傷害,
和他一段欺騙的高雄旅 !













如今,高雄現在和我的記憶是,
某些日子要去ATT主唱的地點,
和阿龐每個紀念日都會去的都市,
想到時找找久違的心靈共鳴小B,
思念時可以到那兒去找姊姊和媽媽,
無聊時逛街的好地點,
安靜想逃避時的最佳目的地 .......
































是高雄,與我脫離不了關係。




















台長: switch on H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耶穌的使者 "
是阿 高雄的確有好多記憶。
2007-06-19 16:41:07
版主回應
摁摁ˇˇ
很想你,
改天再來趟高雄遊吧 !

    :)
2007-06-19 23:0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