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9:57:1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留下的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聽到這首鋼琴歌,傳了一封簡訊給阿龐。
我告訴他,我思念『他』 !
卻也說了 ....
思念是難免的,


當某些景物,某些言語,某些舉止,某些動作 ....等。
出現時,我會想到某一個人 !
不見得是你,不見得是他,不見得 !























結束,是必經的路程。
當你跟我說:『可以不要分手嗎 ?』
我想像你的天真將會被我的言語刺破 ....
雖然不忍心。


但我還是把我該說的說了。




『有些話我很想保有你的幻想,
但我卻不得不說,
否則將來,我又會是被討厭的那一個。
想當初,雷在和我訴說永遠時,我是答應他了。
只不過後來還是沒有。
他在即時通上告訴我他恨我,他恨我欺騙他 !
但我實在不是有意的,
承諾這種東西真的不能亂給 !
即使,我們真的在一起到白首,
也會有個人會先走,不是你走,就是我。
誰先死都是個問題,何況永遠 ....
想要一起死,不如自殺吧 !
話說在前頭,免得將來分開後你討厭我你恨我你唾棄我。』






很難聽得一段坦白話,從我口中像報紙上的一角無聊新聞的被說出。
或許對你而言,這些話像是生生世世的心靈佔據吧 ....


重的很。
輕的很。
映襯在這兩端的一段話。
在兩人心中的想法 !



















這是雷給我的一個感想,
他給的真實,是個『恨』字。





















台長: switch on 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