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3:59:58| 人氣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興旅*MINT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很忙碌

一早起來梳妝打扮

跟蓓蓓來一趟世興之旅*
雖說世興蠻小的

可是文藝氣質頗多的

大學跟夜間部其實有很大的差別




快學期末了,社團紛紛舉辦成果展

學生在大學裡招攬客人

使勁的喊叫

好嚮往的大學生活.......
我跟蓓蓓一樓一樓的寫著黑板

每一樓看到的風貌不一樣

雖小



還艇精緻的
世興每學期也有繳停車費

她們的停車場是在地下室

我們則是在遮雨棚= = a




PS停車場
來到世興就要來吃世興有名的MINT

不過....

他隱藏的真隱密

看到蓓蓓走進去時

我還以為是養家畜或廁所= =





PS MINT
蓓蓓點的是〝香菇燉飯〞

不要看他很噁心的樣子

我一看到的時候

我覺得他挺像嘔吐物的 = =

但是還不錯吃喔


便宜一大碗

100元有找勒
我吃的是白酒蛤仔

它的蛤仔很大顆而且又飽滿

有點鹹

但是是海鮮的鹹喔

不是味素的味道


缺點是沒冷氣= =

我跟蓓蓓都快被熱死了

記得喔~

加麵不加價

便宜一大碗

100元有找
謝謝光臨

星期天公休喔~
之後我們又去了板橋

這是在板橋一家的好吃肉圓喔

裡面包的跟一般的肉圓不一樣

好吃的咧
親愛的蓓蓓小姐

你真的變漂亮囉

看到你照片的人都說你變漂亮了~~

很開心吧!!

你只要不要愛作怪

你就會很漂亮喔~

但是你也控制一下你自己= =

因為你變胖了




夏天要出去玩囉~


叫文小咩開車好不好丫~

我期待

台長: 小良
人氣(2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報你知 |
此分類上一篇:COCOA房

蓓蓓
你給我記住
我變胖
好呀
我要減肥
2008-06-17 00:3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