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2:51:32| 人氣3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老公來家裡睡!!!!!!!!!!!!!!!!!!!!!!!!!!!!!!!!哈哈

今天ㄉ晚餐也是他煮ㄉ....ㄎㄎㄎ

要睡覺ㄌ...我問我老公

我『老公為蛇ㄇ你愛我???』

我老公『愛要理由媽???』

我『不用阿= =』問一下而已嗎〉3〈於是我老公開始說

我老公『你要乖乖阿!!不要老是讓媽媽他ㄇ生氣..之不知道??』

我『是ㄉ我知道ㄌ!!』我老公看ㄌ我一下繼續說

我老公『長大ㄌ要會想...知道媽??』我ㄉ回答同上

我老公『我現在有想保護想照顧ㄉ人所以要會想』

我『誰阿??你想保護誰阿??』

我老公『幹麻跟你說= =我才不要跟你說勒!!』

我『幹麻不跟我說!!!!!!跟我說啦~"~』

我老公『不要!!』= =為蛇ㄇ..........

超白痴ㄉ兩ㄍ人....於是..我老公說ㄌ讓我飆淚ㄉ話

我老公『你真ㄉ不後悔跟著我媽??會很辛苦唷!!如果你喜歡

上ㄌ別人我也不會怎樣ㄉ..只要你幸福就好!!』.........

.其他ㄉ保密..嘿嘿!!!

最後他閉上眼睛ㄌ..我以為他已經睡著ㄌ= =

我老公『我現在很努力賺錢...不幹壞事因為一ㄍ我最愛ㄉ人』

我『誰阿??』

我老公『幹麻跟你說!!奇怪耶幹麻一直問我誰阿誰阿!!』

我『那你就跟我說誰我就不會一直問你啦!!』

我老公『不要!!』

靠......................................哼

沒關西....用屁股想也知道是誰!!只是問好玩ㄉ哈哈哈哈哈!!!!!!

於是11點ㄌ...........我妹打電話給我!!

誰經病喔我就在樓上= =

我妹『姊姊!!姊姊!!快點下來一車子!!』

我老公『XXXㄉ勒!!人家正好睡耶!!』說完我老公自己下去一車ㄌ

我沒下去..因為我好冷不想下去!!!!!!!!!!!

移車回來『老婆你很溫暖齁!!!哼』講完ㄌ這句話

我看到他衝ㄌ過來...= =不要把我壓死唷!!

於是兩ㄍ人抱著睡覺到天亮ㄌ..............








嘿嘿!!我這ㄍ跟屁蟲......你想甩掉一輩子都甩不掉啦!!

哈哈哈哈哈!!!!!!!!!!!!!!!!!!!!!!完





台長: 小家家
人氣(3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ܤ__饅頭°&#314
哈哈!
又沒辦法=ˇ=
我也懶得上去了-ˋ-
2008-02-04 01:2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