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5 10:40:2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瓦 舍 現 世 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瓦 舍 現 世 報 from 05/05/00 Seednet電子報

瓦舍「膿民」曆 膿包居士
很久很久以前,最主流的職業是農業,所以有了農民曆。
不久不久的現在,最主流的行業是當膿包,所以有了膿民曆!

國曆:八九 年 五 月 五 日
膿曆:恐龍 年 芭樂 月
本日膿包生活守則:沒事看看電視,長長知識(電視學不到知識,學點常識也好。)
忌:賣弄知識
宜:聊天、喝茶、看電視
膿包居士,鐵口直斷:本日切忌在辦公室聊天、喝茶,一定會被老板抓到。
不誠實 實況報導:
撰文:睜眼胖子
【本報訊】
最近正值考季,所以試場的趣聞真是聽不完啊!
話說我有一位活寶朋友,上個月底參加某學院研究所考試,出了考場後,詢問者一個試券上的問題:請列舉梁實秋的三個作品。筆者一聽,差點沒昏倒,連忙問他答了什麼,他居然說:「我只知道【背影】啊!」恐怕聽到這個答案的讀者沒有不昏倒的吧?但是更精彩的還在後頭,就在我跟這個朋友談話的同時,來了他另一位同學,開口就跟他說:「題目好難喔!居然問魯迅的三個作品有什麼,我都不會欸!」我這位朋友回答的更妙了,他說:「對啊!我也只知道【阿甘正傳】。」他的朋友:「嗯……啊……??」「就是那個【阿甘正傳】嘛!」「可是【阿甘正傳】不是電影嗎?」「喔!對喔!我又寫錯了。」筆者在旁由已腦充血昏倒在地了。

台長: we1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