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17:54:2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飯,好啊。我都有空耶。奇怪,每天都可以一直睡,也吃得很多,可是氣色還是不太好,也沒有變胖。我開玩笑說,可見細菌也蠻會吃的,結果聽到的人都笑不出來。

ㄟ有的聽眾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前一陣子脖子長包包,檢查的結果確定是淋巴結核,就是肺結核那個結核,長再淋巴裡。會不會死掉?應該是不會,因為醫生都不緊張。會不會傳染?封閉性的結核不會經由口沫傳染。健保卡都用到G卡了,有點重要的心得是,都說早發現早治療,其實不一定成真。我從發現到確定病因,就花了三個月。切片完到現在傷口還沒癒合,又是三個月。然後我對藥物過敏,現在等於從頭來過。

而且大部分的醫師都不太耐煩耶。我已經很盡力當個安靜的病人了。

啊,大過年的,不要抱怨一堆,等好了再寫篇心得報告吧。

講點開心的事好了,我堂哥的女兒,好可愛喔。眼睫毛又長又捲(有我一個指節長),講話甜甜黏黏的,帶一點台語腔的口齒不輕,細軟的頭髮捲捲地貼在額頭上。才兩歲半,長得很結實。因為大家都寵她,有一點驕縱,更是可愛。聽我妹咬牙切齒地形容小傢伙怎麼在她面前假裝跌倒,討人憐愛的樣子,更覺得好笑。我妹在我們家本來就是壞脾氣透的大公主,遇上一個不識相的刁蠻小公主,還得伺候她茶水。剛剛跑下去她不在,下次照張相給大家看。

這幾個禮拜每天睡到自然醒,早上混一混,吃飯,混一混,接媽媽下班,吃飯,全家散步去,泡個澡,睡覺。想想對自己真是不錯的了。奢侈的二十八歲。

B 肝要結婚了耶。跟我們一起玩耍的小男生 B 肝.. 大家都會去嗎?

陳玟伶你下次什麼時候還會回台灣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