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1:33:4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現江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某老師的八個八拍重現江湖

近乎快要到死掉的地步了我

他一生起氣來真的不是蓋的

真的會讓你做到吐血!!!!

我有一度要暈倒的傾向= =  一直搖來搖去

一下舞蹈課後,大家都腿軟了

走樓梯還差點跌倒欸我

被操到一半真的有想哭的欲望   

下課後也有好多人說他們也想哭= =

還能活著下課真好  可以看見明天的太陽升起真好

走樓梯真的根殘障一樣   真感謝學校加裝給人家扶的東西XD

那可以讓我扶真好耶

坐在椅子上要起來還要用力撐才起得來!




跟簡如換位子坐最後一個大家都要走後門

有次把我自己跟桌子靠在一起結果出不來= =

某某姜把我拉出來 (他力氣好大阿XD   哈哈




下午五節課都阿達老的課

好累 中午去朗讀 下午上到睡著

被他點醒= =

他哪裡不走  幹麻一直往我們這裡走!!!

某姜上課一直轉過來看我

結果老師問他幹麻一直轉過來看XD

((因為我一直笑他才一直看阿XD





回家跟我媽講今天「那老師」發飆的事情

學給我媽看  我媽一直笑我= =

明天大概撐拐杖去上學了吧!?


台長: 延。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