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2:00:5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 爸爸的牙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子,我和弟弟熱衷於打羽毛球。
常常在家裡PK

有一個週末,爸爸從繁忙的工作中抽空回家休息。
我和弟弟興致正旺,拿著球拍在原本就不大的家裡揮來揮去。
突然,弟弟一個"高飛球"把球打進天花板上的燈裡了。
我和弟弟爬上最高的桌子,想要把球給拿下來。
可是我們卻都太矮,連邊都摸不著。
只好向爸爸討救兵。

爸爸站在桌子上,桌子搖搖晃晃的。
只見爸爸把燈罩拆下來,羽毛球就從縫隙中掉了出來。
但是爸爸一個不小心把沒拿穩有點重量的燈罩,燈罩落了下來,
還好爸爸及時抓住了,燈罩才沒有打碎。
爸爸重新把燈罩裝上去。
當爸爸下來時,爸爸不斷伸手去搖他的牙齒。
“怎麼了?”我們問。
“差點把牙都打碎了。”爸爸回答時還不時用手去摸他的牙。
看的我又心疼又羞愧。我真是難過,只因為我們喜歡打羽毛球,
爸爸的牙齒就差點掉了。

從此,我再也不在家裡和弟弟打羽毛球了。
爸爸的牙現在也還好好的在他的嘴裡。

台長: 黛安娜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陸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44. 汐止淹水之辣椒好辣
此分類上一篇:42.三天沒有媽媽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