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08:48:0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坦白了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我也跟C講過D的事情了,所以我跟C也是開始面臨分手,其實就算沒有D,我們終究還是會分開.....
我老問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傻,逼自己去離開這兩個人,離開一個為什麼還要離開另一個...我也不知道,我並不嚮往單身,但是我只是覺得我不想再欺騙他們,我不想永遠都要擔心C會發現D或者是D要我做選擇。
昨天晚上D又傳簡訊給我:如果我想再等 我們可以繼續嗎 沒有你我真的好不快樂。我好想告訴他,我還是好喜歡他,我不想和他分開,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做,所以我告訴他不必要等一個不值得他喜歡的人來浪費時間,甚至之後他問我我之前講給他聽的話是不是都是在騙他的,我只能忍痛說我是在騙他的,就是希望他別再等我了.....

台長: ┌壞壞不愛乖┘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