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21:58:3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他?選他?還是選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中國的七夕惹...男朋友...是沒機會陪我了...他還要重修勒!!!
而網公D則說要送我禮物....據推斷應該是一支史奴比娃娃......今天晚上才寄的...從台南到高雄= =a....結果是後天才收的到...
真是無聊的情人節...網路遊戲維修...沒有人可以陪我...而且後天又要去打工...真是無趣= =|||....
今天跟網公Z用電話聊了半個小時...跟他說我不想選現在的男朋友...也不想選D...因為跟他們在一起...就好像要定下來...什麼都不能玩...而且他們的佔有慾都很強...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也許最後兩個都不選吧...這樣也比較自由...我要做什麼也不需要經過他們的同意....但...不會寂寞嗎???...

台長: ┌壞壞不愛乖┘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