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3 00:49: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樂我不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喜歡喝可樂嗎??YES OR NO???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排斥,不過我卻要大聲的說:俺不中意這玩意!

打從出生到現在,小死喝可樂的次數,五根手指頭去數還有剩。不喜歡喝氣泡式飲料的我,舉凡可樂、汽水、沙士、維它露X、維X力…..等等,只要飲料裡頭含有氣泡,小死全都SAY NO!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我想,如果我生在美國,或許會是個超級大怪物吧!
但是,可口可樂會因此喪失了我這個顧客嗎?NO!可口可樂的周邊商品,卻是深得我心,看圖上的這隻熊,多妙啊!尤其是在廣告中,可是擄獲不少人的芳心。以前可口可樂有個送摳機的活動,但是必須買許多可樂來集點數,於是我的家人全遭殃,被強迫喝了數十罐可樂,才得以換來那只紅色拉風摳機!後來可樂手機也想如法炮製,無奈家人警告不準再犯,才得以罷休!

隨隨便便一個COCA COLA的MARK就可以讓我心動不已,我是名牌崇拜者嗎?才不呢!因為我的金錢保護慾強過名牌喜愛的程度,所以純欣賞就很滿足了!名牌這東西,還是有閒錢的人才用的起啊!

台長: 死力普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