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3 00:49:39|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的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最有名的夜景,就是大肚山望高寮,也就是東海古堡一帶。小死五專時候就讀嶺東商專(現已改名為嶺東技術學院),恰恰好就在這知名的夜景處之山腳下,騎小白之車程約10分鐘左右,所以那裡的夜色,已經被小死看了五年整。從專一新生初去時的興奮,到專五畢業時抱著小感傷的心情,大肚山的夜景,依舊是那麼的……….好!

大肚山夜景真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只要到台中一游又恰好過夜的人,都會來這裡看看走走。就因為有許多人看看走走,造就了這個看夜景的荒僻處,出現了許多烤肉攤位、打香腸攤位及卡拉OK,於是在你和情人浪漫的看著夜景時,陪伴二位的除了台中的夜色外,還有旁邊的烤肉香、啤酒味、人客的吵雜聲、卡拉OK的殺雞聲,這種看夜景的免費招待,真是使人大大的掃興,也使我小死我在那時候就很少上山去看夜景囉!

之後,在那個地方,發生了一件轟動社會的案件,就是飆車族砍殺人事件。也因為這個事件,使人們聞大肚山色變,再也沒有人要去那裡浪漫,而烤肉、卡拉OK也隨著這種情況,收店另尋出路。而小死我呢,就趁著這麼好的時機,在那時候,很頻繁的去山上觀看家鄉的夜色。山上沒人,台中好美!套句左岸咖啡的廣告詞:「夜晚,沒有人,整座山都是我的!」哇哈哈哈……..

你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看夜景呢?其實我說不出個理由,總覺得夜晚沒有人,只有燈光是忙碌的,交織而成的畫面,很正點!

在大肚山看夜景,除了夜景之外,還有抱著吉他一同唱歌的知己好友、情話綿綿的小情侶、喝的爛醉如泥的醉漢、在車上做愛做的事的藏鏡人、忙碌的烤香腸老闆、幾隻野狗、幾個路過的人、幾部搖來搖去的車……..,這就是有名的大肚山夜景。

其實,在台中,好看的夜景不只大肚山,小死在這裡為客倌提供幾個好去處,可以避免掉人群的擁擠,更可以愜意的吹涼風欣賞美景喔!首先要推薦的就是我家附近---太平的開天宮,在803醫院附近。還有東海、龍井附近的山上、靜宜附近的山上都是不錯的選擇。最後還要說,在南華看夜景,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沒有光害的影響,星星特別亮呢!

台長: 死力普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