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03:32: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4  02:59  二
公:
你知道嗎?我今天本來是想要跟你說希望你給我自己的空間,希望你能夠讓我有機會跟我的朋友出去玩,但沒想到卻讓我聽到如此意外的訊息,原來並不是你不想讓我去,而是對方不願讓我去,還有你的擔心雖然有些許的不信任及懷疑,但卻還多了點擔心,擔心我跟他出去會被她欺負,擔心我看到他跟她相處的情況,我的心裡會不好受,而我卻這麼自私的要你給我私人空間,希望你不要介意才好。今天我們談話的過程中,讓你心情不好了,可是如果沒有今天的談話,那麼我也不會這麼快聽到你對我的心有多少?你知道嗎?當我聽到你竟然可以為了我連朋友都不要的時候,我好感動,因為從來沒有人為我做這麼多的事,也沒有像你一樣對我這麼好的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珍惜我們現在的關係,希望不會太晚。但卻也因此發現原來我口口聲聲說我有多喜歡你,都是不實際的,我做的卻沒有你為我做的那麼多,我給你的也沒有你給的多,所以現在想來我並不意外那天我問你要吃什麼的時候,你給我的回答,原來我為你做的事情是那麼的少,跟你比起來真的是不算什麼,而且那麼的微不足道,而我卻還自私的要求你要給我私人空間,卻完全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所以從今天起只要是我能為你做的,我能力範圍內的,我一定會為你做,而且盡力做到最好,我今後不會再對你無理取鬧了,這是我給你的承諾,也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PS:這封信不知道你何時才會看到,只希望你看到時我們還很甜蜜的在一起,而且關係比現在更好~
    最愛公的婆

台長: 小眼睛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