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3:18:12| 人氣6| 回應0

煩死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勒 ?
明明說好惹
我們么一起1直走下去 **
不是咩 ?
可是為什麼...
你跟他那麼d好 ‥
現在窩抖心 
有那抹一點點的不平衡 ‥
我很想哭 尼知刀咩 ?
窩 ‥
今天上課一直在想
或許該是我跟你說 我要離開尼抖時候到了
ㄆ過卻u那麼一點點抖捨ㄆ得 ‥
有尼d日子 窩真的混快樂 混快樂
但是你一定ㄆ知道 ‥
在你身邊 我也很累很累
有時候累了 會哭
壓力大了 我也會哭 
哭惹那麼久 ‥
我在想
或許我們是兩個完全ㄆ同世j的人
是我免強了你踏進我的生活
如今
如果你決定走 我也ㄆ能多說什麼 ‥
只4 ‥
當初尼跟我說 
我是你心理最重要的人的時候
那時我的感動 現在我還4記得 ‥
你呢 !?
你會知刀咩 ‥
我這份ㄆ求回報的付出 你懂媽 ﹎

好努 現在 來罵一下人 好惹
幹 基掰耶 ˋˊ 看某人越乃越ㄆ爽怒 ‥
真是d = ="
我要忍 ~~

台長: 愛*很奇妙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