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03:38:1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美女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年前認識上一個工作的同事,因為我倆的個性超合,常常下班一起混夜店﹔上班聊女人﹔休假泡球間......那時候開始就曾被戲稱是gay。


其實當Gay也沒啥不好。我有幾個那種朋友,他們懂得時尚,會打扮自己,能力也都不錯,而且我還從他們身上學了不少東西呢!
啥叫Single Malt﹔啥是VQA認證ㄉ冰酒﹔啥是清酒S.O.C.﹔啥叫懂得品味美食﹔啥叫不會中美人計~~哈哈!


難道當個gay才懂得那些東西嗎?

非也!非也!只是我認識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比我會享受生活,比我更認識杜康罷了。


記得有一次跟其中一位朋友去安和路上的香檳Champagne∥,那間Lounge Bar都會有蠻漂亮的促銷小姐來跟你推銷酒。我那朋友看到那美美的小姐走過來,那小姐都還來不及開口,他居然對那小姐說:「我對你沒興趣,所以對你推銷的酒也沒興趣。」就這樣把對方打發走了。

如果是你會不會覺得很尷尬?我倒不覺得尷尬,反而覺得很好笑!
因為如果是站在櫃檯旁的那個胡渣型男來推銷,他那天一定會開那瓶Single Malt吧!

不過奉勸沒去過這類夜店的人,如果是三–五好友去鬼扯,開瓶自己喜歡的酒絕對比點單杯的飲料划算,因為那裡有帳單上沒注明的〝低消〞呀!!



〝丕ㄟ死〞:橡木桶賣某個拿柺杖名叫〝強尼〞走路的黑牌頂多7個國父就可也打死,在那你得用3個蔣委員長才能幹掉〝強尼〞。

台長: 帕海貝兒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