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05:46: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回憶這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睡不著覺,突然想起這個地方,剛剛把以前的文章都刪除了!因為我對你說過,人要活在現在看著未來,既使那些是曾經的回憶。
這一篇文章可能會打的很長,因為想把這段時間的回憶給稍微簡單的補進去!
自從還沒跟他分手之前就開始玩牌,天堂...到現在依然是打牌,天堂...
不相同的是~在半年前偶然的再天堂的一處遇到他,互留即時通之後便聊了幾次電話,不過也就這樣平淡的下去,沒有什麼特別的方,勝制他之間也在一起過幾個所謂的網公,直到大約兩個月前~一個巧妙的機會,又開始跟他有聊了很多,也開始比較有再講電話,我們就這樣慢慢的開始,但是同時他早就有一個網公了,我也是對他說~我分的很清楚~可以將網路和現實分開,但是不知不覺的就是越來越親密,走的越來越近..
我的她,比我小三歲,很任性..
每當我想出門就是要哀求她好久,出去了~又是一陣電話聲摧我快回家!
這些~也讓我感受到了,也許我長大了~是該承受一些壓力!面對她~總釋要好有耐心的跟他解釋好全部,她生氣~總是不論誰、對誰錯~就是要把錯扛在自己的肩上!但是~從來都沒有怨言..因為我自己對她說過『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脾氣』。
我們的相處過程就是這樣~每天至少也通了兩小時的電話..還記得有一次人在外面,突然的她跟我聊天家人,雖然人在外面,我也是跟她說了我最不想回想的那段老爸的過去!
前一陣子,不管是在網路中或者是在電話方面,她總是還有其他的人跟她糾纏不清,現在還OK了..雖然在虛擬的空間裡面~為了她搞的有點難看,但是這就好像在賭博吧..如果真的得到她,不玩這鬼東西,有何得不償失的呢?
可能我這個人總是這樣,一遇到感情就是一頭栽的很深,對她而言..真的是好認真!所以前一陣子開始年節的時候,就開口跟她要求要出來的事情,因為體諒,所以當初總是跟她說,我去找她就好..但是她總是跟我說,這樣時間太短,不想這樣..她想排長一點的時間再說!在那時候..我也傻傻盲虜的要求她可以再一個月之內排出時間!
今天晚上我出去了一下,回到家跟他講電話講到三點,之中也是在談這件事情,她一開始跟我說了..她不想談這件事情,當然我心裡也有個底..我自己知道,也許是她媽那邊有困難,或是她現在還沒有那個衝動,勝制往壞的方面去想,是不是本本就是我在一廂情願的~但是我問了她我的疑問,她跟我說沒有!
但是的確現在少了那股衝動!
愛哭的她~又掉下眼淚,對我說~這樣一來~她想放棄..她說覺得對我不公平!說真的~我要的只是你可以勇敢的跟我說你的想法,你的計畫,而不是什麼事情都像踢皮球這樣帶過就算了!
如果你肯告訴我~我就肯告訴你~我願意等..只是希望你不能讓我失望~等到的卻是一場空罷了!
我對你說,我不怪你..我可以體諒你!我只是笑自己..沒有那個能力讓你有那股衝動!沒關係~我會自己努力的
半夜四點了..睡不著,剛剛打給你沒接,突然想起..有一次妳半夜醒來打給我關機,你哭了!當初覺得你好可愛,又好好笑!想不到..剛剛打給你沒接,真的是有總莫名的失落感!很怕明天就這樣跟你斷了連絡!
不知不覺~現在都快六點了..也該在去休息一下了!希望醒來的一天可以更加美好!
不知道會不會讓你看這篇文章,不過沒關係...我真的想告訴全世界!我真的好愛你,至少在這一刻絕對是!

台長: 龜龜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