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01:33:1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0總統就職典禮日很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過了5.20 阿扁總統這一任就職了兩年了!剛好那天也是我滿20的日子,這天生日除了挺好的之外..還可以真的稱的上是屌人有屌命呢!
話不多說~開始說些紀錄片段吧..

5.20這一天也是我家黃臉婆要大考,準備當大專生的人..很搞怪!
所以我也必須要陪他去考試,前一晚還不早點睡,還在她家打麻將,當然不會打的我只能在旁邊坐冷板凳!不過不知道是關節炎還是怎樣,膝蓋卻是痛到受不了!到了半夜四、五點回家睡覺,中午免強起床跑去考試!她在考試,我在傳說中的家長休息室裡面看報紙!
噹~噹~噹~噹~終於考完了,我們回家買比薩跟蛋糕吃,洗個澡換個帥衣之後,就依照老大的指示怎樣走,不知不覺~~~咦怎麼在世貿這啊?靠妖..原來要請我去吃君悅??
不會吧@@! 這樣怎可以啊?會很害怕耶!好不容易的被妳托進去之後..原來也不是那麼的可怕!精心的打照,聽說你定位子的時候有叫他給你靠近窗戶的!果然是個好位子呀..
吃完高級咪仔之後再外面拍個照..之後又回家,回到家阿弟阿又說要釣蝦,到了釣蝦場,QQ!又搞一個蛋糕出來..很酷!

這一年多來,她雖然很白木!那是有目共睹的@@!
BUT..她還是有感性的一面!給我很多回憶

終究還是感恩啦..

台長: 龜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