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1:49:5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超慘呀~~~停電呀~~~勁悶呀.又咩都做唔到,唉~~~~
昨日終於出左本月成績,大家知道後都好開心話我勁,不過我自己就一d都無咩感覺,因為點都係比我估計小左

其實我真係好想知識who會睇我日記,當然我唔係寫俾人睇啦,不過真係好想知道


停電 陳小春+黃馨

馨:圍住你轉 圍住你轉 甜蜜也單調的一個圈
  圍住你轉 圍住你轉 難道我生活只得這個圈

春:其實我更厭 這慣性相戀

  維繫到這裡都覺得越撐越倦

合:與你吻了太多遍 互望逐漸沒有電
  連談情亦均背面

*馨:離家出走也好
春:無須早見夜見
馨:免致我待你敷衍
馨:誰都不敢講
春:誰都心知道
合:已過了這個的一點

合:終於燒光了嗎 彼此的火花
   一起歸家 仍害怕
   終於熄燈了嗎 聽到呼吸嗎

   你與我放棄了對話
   終於乾了嗎 濺開的水花
   一點一點盡力去找到嗎
   激情真的取之不見嗎
 馨:停電嗎
 春:火花燒光了吧
 馨:能相戀

合:就可相處嗎 但望未令我驚訝*

春:最怕到了有天 什麼亦用盡
  至發覺到奉送的忠誠無用
合:拖只不過為了不願動
  我慣了避免太變動

RE(*)

春:你會放棄我嗎
馨::你會放棄我嗎
合:你會放過我嗎

台長: 榮葉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