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2:40:5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苗,你告訴我,男女的戀人關係是不是得來太過天經地義?以致容易輕率捨棄不理?

我一面擔心低落的表妹,一面不可理解地持疑。不是說暗戀了六年才說出口嗎?不是前不久還親親熱熱一起跨入新年、海外旅行?

六年,是我的兩倍呀。那沒你不行的強度不也該累積到至少我的兩倍。或者只是甜言蜜語?想問你如何承受得起,以及為何必須承受六年戀上的人與他人攜手而行?又不像我,是不得已。

以議論變化為職志的人,最無法看破道出的變化在這裡。近來關於這類變化的消息太多,回顧或長或短的過往,我困惑之極。每每你生我氣,我感覺冤屈,卻睡著走著,想來想去都喜歡你,謝天還讓我和你在一起。

小苗,你來告訴我,是不是因為理所當然,長相廝守就變得如天際閃爍微芒的星,那般永恆卻遙不可及?

反而對我這樣一個彷彿沒有祖上庇蔭的孤兒來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為胸腹元氣的核心,一朝廢去,魂魄亦將消散無跡。於是日日固本培元,如臨淵履冰。

 

 

台長: 光風霽月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對岸的風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