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3:30:4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鬧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愛吃醋的自己 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利 不是嗎
那為什麼還吃醋 真的不愛這樣的自己 不受控制愛亂甩態
baby對不起哪 有我這樣愛吃醋的女友 委屈你啦
因為要忍受我的脾氣 唉 我真的愛鬧啊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妳跟她走這麼近 畢竟你喜歡過她
我想我的感覺你不會了解的 因為你一定會覺得
只是朋友又沒差 唉 說真的 我也不想自己是醋潭子
但太愛啦 除非我今天不愛你 我就不會管你
誰叫我越愛越深 就討厭女生接近你 我真的自私
大腳妳別喜歡他啊 我真的好擔心他又會喜歡上她
厚 也許 真的也許 我不想改變自己的愛吃醋
這是我得權利阿 好矛盾的自己
頂多我不要說出來咩 讓自己氣一氣就好 免得你為難
你為什麼要這麼受歡迎 害我沒安全感 害我整天擔心這擔心那的
煩耶 你真的愛鬧 愛鬧的這麼多人喜歡
真的氣死我啦 想辦法不要太愛你 我會好過些
阿哈哈 但做得到嗎 自己也愛鬧 做不到還逼自己
瘋啦我


台長: 幸福才正開始 加油搭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