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01:30:4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鮮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一間夜店 超新鮮
中年人都好high搭 一堆外國人
機哩瓜啦 都聽的懂啊 頓時變的好高級
都變上流美啦 呵呵 玩的好開心
中年人的生活 不比年輕人遜搭 超酷
盡情跳吧 我愛我愛搭
叔叔還說歡迎我加入他們家庭 我很高興啊
會這樣說是覺得我是個好女孩吧 但他會失望吧
因為我不好搭 不是個很好的女孩
呵呵呵 但謝謝他啊 還看的起我耶
我有這個榮幸接受嗎 聽到時真的好感動 心裡暖暖的
這個資格該是我嗎 我不知道 心裡好慌張唷
我想加入嗎 或許想吧
baby也跟我說了一些話 心裡感到窩心搭
我不會嫌你窮 也不會嫌你家髒
我又不是為了錢才跟你在一起 我家也髒啊
在一起開心就好 不是嗎


baby別因為家裡的關係而看不起自己 至少你是個不錯又會想的人啊
以前的你我不知 但現在你是好搭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怎麼看你
做好自己最重要啊 只要你認為是對的就做吧
剩3天你就要去當兵啦 希望你會越來越穩重啊
別讓你叔叔擔心知道嗎 看的出來他很相信你
也把希望放在你身上 或許壓力大 但至少你要知道
那是因為他還在乎你 關心你和這個家
做給他看 讓他為你感到驕傲 讓看不起你的人
對你改觀 我相信你做得到 加油哪
爸爸做不到 讓大家失望 那就由你來讓這個家重新站起來
做個榜樣給弟弟妹妹看吧 對自己有信心哪






台長: 幸福才正開始 加油搭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