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1 00:17:3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關於部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我算是一個狡兔有三四窟的人吧!


連我家H君都問我,為什麼我要開那麼多個部落格?

然後每個部落格的內容有些是一樣的,又有些是新的。

我說,我看心情來決定,是要寫在那一個部落格中。

其實,當我真正開始會寫一些東西的時候,那時候無名正夯呀!

然後我也有中華的xuite,連pixnet也有用過,然後blogger、天空都嘛有!

但是,說真的功能最多的還是pixnet,只是我覺得pchome不是那種很大眾的部落格,似乎比較低調一些如此這般。

只是說,我很喜歡看別人的文章,也有在追蹤別人寫的新聞,只是新聞台沒辦法訂閱外站的部落格,這一點倒是我讓我比較難過一些。

不然說實在話的,新聞台也不錯用的說。其實是因為H君是新聞台的愛用者,所以我也跟進了這般。

相簿空間是天空大!不過我也有fliker,所以也沒差!pchome只是有限制每月流量,我也不是一個愛拍照的人,所以是沒啥差別。

其餘的就也沒啥好挑惕的了!不過如果pchome有聽到我的心聲,可以有訂閱外站的功能,我想新聞台會愈來愈多人使用的啦!

台長: JulieC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about JulieC |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