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01:22:21| 人氣70| 回應0 | 下一篇

快樂--幸福--知足--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所謂..快樂的人...
只是因為....
他們...計較的比較少...

貪心的我...
可以....
當個快樂的人嗎?....

這是今晚...
給自己的一個問號....
-----------------------------------
剛剛....
看了一個網頁...
會引起我的注意...
是因為...
那是一個老公寫給老婆的信....

那裡...
記載了點點滴滴的心情...
令人動懷....
但也鼻酸....

為什麼....
人....
在擁有的當下....
不會懂....
也不會疼惜自己所擁有的呢...

而...
總是要在有失去什麼以後...
才會如此的痛呢....

讀著讀著....
淚眼汪汪了起來...

才發現....
自己也是這樣....
不懂...自己擁有的有多美好...
卻只是算計著....
自己所沒有的....

所以...
我不快樂....
我寂寞....

只能伸出貪婪的手....
死命地在空氣中....
張牙舞爪 ....
企圖....
為自己抓些什麼....
-----------------------------------
今晚....問老公....
他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他說....近期內沒有打算....
一時間....
鬆了口氣....竊喜了一番....

隨後....
又開始擔心東擔心西的....

很矛盾...也很可笑...

但是...
有了這個答案的同時....
我知道....
我該為自己努力了....

也許...日前...會錯意....
緊張了一下...
步調大亂...

不過...也說不定...
時間久了....
新娘不是我的劇碼會上演...

誰知道呢....

只是...
在人老珠黃後...
是該狠狠的死命抓住....
然後...不幸福嗎....
還是...笑笑地放手呢...

這又是延伸的另一個問題....

我...真是貪心...

心...放不開呀...
-----------------------------------
人家常說....
捨得...捨得...
有捨才有得....

試試...這樣的想法吧...

想緊緊抓住....
是無法握住什麼的....
-----------------------------------
突然...
能體會....
為什麼那個姐姐...
不願放手....
本來....
素昧平生....
總覺得...
有情人終成眷屬就是好....
哪知....
舊人的背後....
是這樣的矛盾....心酸呀....
-----------------------------------
隨著年華老去....
其實....
已經開始習慣晚輩稱我為阿姨了....
當初的晴天霹靂之感....
也漸漸淡忘....
-----------------------------------
今晚...思緒飄的好快....
不過....

蕩漾的心....也開始平靜....

^^....其實....
我....很幸福的....
也很快樂....
能夠...好好的吃...好好的睡....
有好朋友在身旁....
有愛我的家人....
包容我的老公....
其實....
想著這些...
寂寞的心....也滿溢了起來...

^^....hahaha...
決定....
讓自己換個信念吧...
"計較的少些"
"珍惜自己有的"
"好好的保守我的心"

就當...
是個新開始的希望囉...^^
加油加油....

也希望所有關心我....
我關心的大家...
都安安順順康康唷...

台長: waw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